不敢想你
不敢看你的眼睛
不想要去体会
心跳的频率
不敢相信
不敢说给你听
不想要去承认
那莫名的担心
如果再多靠近你
是否会听见不同的心
如果两个世界再接近
换来的会不会是伤心
我说
狼来了
你为什么不相信
我才发现
我并没有说给你听
你听
如果你愿意听
你或许能听见
谎言背后的声音
在绿意蔓延的那里
花想盛开都没有勇气
我犹豫的
不是开口骗你
而是谎言背后那句
我喜欢你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再次十月
拥抱昨夜
我辗转难眠
窗外没有芭蕉叶
只有夜幕缠绵
要说思念带走了多少睡意
不如说掠走了多少睡眠
朦胧中的那个你
笑得特别甜
花要是开在房子里
是否特别惹人怜
那为什么开在心房里
会让人错愕难言
要说那是因为喜欢你
不如说没有和她比的勇气
你身边她的呼吸
总是若隐若现
我不想言语
不想承认我的没道理
我在这里
在我开花的心房里
上个十月
你和她在一起
眼泪流进花丛里
往泥土里的根流去
光晕洒落一地
也温暖不了你的对不起
因为你明明知道
我从那年十月开始喜欢你
我是你
你是任何一个你
再次十月了
谁还在等你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迷途知返
如果再向前踏一步
地板就会塌陷
天空就会漆黑一片的话
你还要再向前走吗
为了对岸那烟熏的身影
为了那连撕吼都感应不到的距离
你只是迷路了
迷路的街景总是特别美
让你想逃却不能自拔
沉浸在那虚幻的霓虹灯光里
是不会刺痛你的皮肤的
因为他不是现实
不是
就回来吧
他苍白的肌肤很快就会被夜色盖下
在你的视线里挣扎
在你的脑海里融化
再怎么努力回想
都拼凑不回来了
心里一旦开始下雪
会需要多炽热的炎夏来将它融化
冻结的湖面
让水即使想向外流也不能冲破他
要泛起涟漪
需要多大的晃动来袭
是的
我们大家都这么想的
可是如果你说
只需要一秒钟的体贴
就能推翻一切
那不是你内心不够坚强
只是突然的微笑让你措手不及
所以
往后退
或许真的会海阔天空
ですね?
地板就会塌陷
天空就会漆黑一片的话
你还要再向前走吗
为了对岸那烟熏的身影
为了那连撕吼都感应不到的距离
你只是迷路了
迷路的街景总是特别美
让你想逃却不能自拔
沉浸在那虚幻的霓虹灯光里
是不会刺痛你的皮肤的
因为他不是现实
不是
就回来吧
他苍白的肌肤很快就会被夜色盖下
在你的视线里挣扎
在你的脑海里融化
再怎么努力回想
都拼凑不回来了
心里一旦开始下雪
会需要多炽热的炎夏来将它融化
冻结的湖面
让水即使想向外流也不能冲破他
要泛起涟漪
需要多大的晃动来袭
是的
我们大家都这么想的
可是如果你说
只需要一秒钟的体贴
就能推翻一切
那不是你内心不够坚强
只是突然的微笑让你措手不及
所以
往后退
或许真的会海阔天空
ですね?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G-DRAGON - THAT XX (그 XX)
走在大街上
我遇见你的男人 (yea I saw him)
虽然我也不想相信
但我的直觉告诉我那是真的 (I told you)
他没带着你送给他的戒指
而站在他身边的是另一个女孩
但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了(I don't wanna hurt you)
然而现在你却对我生气?(Why?)
你说 “他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Sure you're right)
看着你的眼睛
我说可能是我看错了
看
我对你说谎了(I'm sorry)
我讨厌你的不了解
讨厌一切的等待
放开他的手吧(break it off with him)
当你伤心的时候
我也觉得是生命在消亡的时候
那小子
什么是他有但我没有的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拥有你呢
那小子根本不爱你
你为什么还要独自傻傻的哭泣
和他说话的时候
你看起来很幸福(you look happy )
你可以这么开心,真好(I'm happy)
你说你真的很爱他
想永远和他在一起
甚至对他完全的信任(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你的朋友都知道他的为人 (yup they know)
都那么明显了
为什么你就是看不见呢(it's you)
别人都说爱情是盲目的
Oh baby you're so blind
Please
我求你
和他分开吧
名贵的车
华丽的衣服
高级的餐厅
全都跟你很相配
但那小子站在你身边
他不配
真的不配
他如伪君子般的对你微笑
轻抚你的脸颊和发丝
但他一定是在想着别的女人吧
他怎么能够这样
你眼泪流过的分量
我会以等量的快乐将它填满 baby
与其独自受伤
不如让我和你分享伤痛吧baby
请看着我
为何你就不能察觉我才是你的最爱呢
为什么你永远是那唯一不知道的人
那小子
什么是他有但我没有的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拥有你呢
那小子根本不爱你
你还要独自
傻傻的哭多久呢?
I just simply like him
like this song
and thats why i translate the lyrics
G-DRAGON - THAT XX (그 XX)
中文歌词
❤
我遇见你的男人 (yea I saw him)
虽然我也不想相信
但我的直觉告诉我那是真的 (I told you)
他没带着你送给他的戒指
而站在他身边的是另一个女孩
但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了(I don't wanna hurt you)
然而现在你却对我生气?(Why?)
你说 “他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Sure you're right)
看着你的眼睛
我说可能是我看错了
看
我对你说谎了(I'm sorry)
我讨厌你的不了解
讨厌一切的等待
放开他的手吧(break it off with him)
当你伤心的时候
我也觉得是生命在消亡的时候
那小子
什么是他有但我没有的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拥有你呢
那小子根本不爱你
你为什么还要独自傻傻的哭泣
和他说话的时候
你看起来很幸福(you look happy )
你可以这么开心,真好(I'm happy)
你说你真的很爱他
想永远和他在一起
甚至对他完全的信任(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你的朋友都知道他的为人 (yup they know)
都那么明显了
为什么你就是看不见呢(it's you)
别人都说爱情是盲目的
Oh baby you're so blind
Please
我求你
和他分开吧
名贵的车
华丽的衣服
高级的餐厅
全都跟你很相配
但那小子站在你身边
他不配
真的不配
他如伪君子般的对你微笑
轻抚你的脸颊和发丝
但他一定是在想着别的女人吧
他怎么能够这样
你眼泪流过的分量
我会以等量的快乐将它填满 baby
与其独自受伤
不如让我和你分享伤痛吧baby
请看着我
为何你就不能察觉我才是你的最爱呢
为什么你永远是那唯一不知道的人
那小子
什么是他有但我没有的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拥有你呢
那小子根本不爱你
你还要独自
傻傻的哭多久呢?
I just simply like him
like this song
and thats why i translate the lyrics
G-DRAGON - THAT XX (그 XX)
中文歌词
❤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The Movies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罗家
心要是能够掏出来给别人看
那我们就不必沟通也能让对方知道我们在想什么了
但是心能够掏出来吗
不能的
所以我们需要沟通
该说的人不说
不该说的人却说得太多
你们躲在自己的框框里
没有踏足他们的世界
他们也一样
没有尝试去贯穿他们的想法
为什么不好好沟通呢
难道这些事情有这么难吗
谁都不肯退后一步
到最后只会把所有前进的路都堵住
过度的保护是没用的
适当的关心或许会发挥激励的作用不是吗
我才十八岁
难道非要把我的思想弄成三十吗
太成熟会找不到男朋友的
但是既然没人愿意开口
那就我来吧
要是能把所有事情都解决
变成四十岁又有什么关系
没有人要又怎样
但是这时候
会看所有人都不顺眼
即使是关系再好的人
也一样
因为你会发觉
其实什么都不缺的人
永远都学不会珍惜
而你努力的在珍惜你所拥有的
却不停地发现其实有很多缺口
没关系
我会把他们都填掉的
给我一点时间
即使我只是十八岁
眼泪在一定的时候是会有作用的
所以我是时候
要学习怎么流眼泪了
那我们就不必沟通也能让对方知道我们在想什么了
但是心能够掏出来吗
不能的
所以我们需要沟通
该说的人不说
不该说的人却说得太多
你们躲在自己的框框里
没有踏足他们的世界
他们也一样
没有尝试去贯穿他们的想法
为什么不好好沟通呢
难道这些事情有这么难吗
谁都不肯退后一步
到最后只会把所有前进的路都堵住
过度的保护是没用的
适当的关心或许会发挥激励的作用不是吗
我才十八岁
难道非要把我的思想弄成三十吗
太成熟会找不到男朋友的
但是既然没人愿意开口
那就我来吧
要是能把所有事情都解决
变成四十岁又有什么关系
没有人要又怎样
但是这时候
会看所有人都不顺眼
即使是关系再好的人
也一样
因为你会发觉
其实什么都不缺的人
永远都学不会珍惜
而你努力的在珍惜你所拥有的
却不停地发现其实有很多缺口
没关系
我会把他们都填掉的
给我一点时间
即使我只是十八岁
眼泪在一定的时候是会有作用的
所以我是时候
要学习怎么流眼泪了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长发
头发长了
从那干净利落的短发
一直到齐肩
再到锁骨
不过是那短短的一年又七个月
长大
就真的那么快吗
烦恼很快
快得让人措手不及
一下子就加重了头的重量
除了头发
还有那一些一些的烦恼
烦恼在根头发争着营养
所以头发就掉了
掉得满房间的地上都是
但是
头发我是不剪了
因为我的头发
不吸营养
她啊
吸收烦恼
我上一次写的帖子
“短发”
都已经是2011年十月的事了
那时候疑惑的
现在不就没了吗
是时候要烦了
就把头发留长吧
在你觉得她吸收太多烦恼
变得太沉重的时候
才把她剪短吧
从那干净利落的短发
一直到齐肩
再到锁骨
不过是那短短的一年又七个月
长大
就真的那么快吗
烦恼很快
快得让人措手不及
一下子就加重了头的重量
除了头发
还有那一些一些的烦恼
烦恼在根头发争着营养
所以头发就掉了
掉得满房间的地上都是
但是
头发我是不剪了
因为我的头发
不吸营养
她啊
吸收烦恼
我上一次写的帖子
“短发”
都已经是2011年十月的事了
那时候疑惑的
现在不就没了吗
是时候要烦了
就把头发留长吧
在你觉得她吸收太多烦恼
变得太沉重的时候
才把她剪短吧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