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当你踏入无奇不有的社交框框里

你知道吗
一旦属于你的潘多拉盒子被开启
你所有的秘密都会流泻出去
那可能是馥郁芬芳的花香
把采蜜的蝴蝶蜜蜂都吸引过来
也可能深不见底的黑洞
让人望而却步

自私
是存在所有人心中的
有些人滥用自私
有些人隐藏自私
有些人无视她
有些人重用她
既然她在毫无禁忌地让自私暴走
为什么还要让着她
就用你的自私
来给她的自私做个教训吧

要是有人说你这样叫无理
那为什么狼可以披着羊皮

潘多拉的盒子带来的
其实不过是灾难而已
即然如此
就相信那群发现盒子的精灵吧
相信他们比后来被吸引过来的蝴蝶蜜蜂
更懂得珍惜你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Dear Howl

要是家能跟着我移动
那应该很爽吧
要是世界上的人都跟我以前身边的人一样
不自私
不伪装
那也很爽吧
开始以为能有跟自己谈天说地的人
也的却只能和我谈天说地
要是我把心交出去
笨的是我自己
到最后不过是在各取利益
相互利用而已
要是我烂好人
吃亏都吃饱了不是吗
既然如此
还是对自己好一点吧
反正我不在乎你们怎么看我
因为你们还没爬来我心上
只要能活得舒服
那就够了

哈尔
要是我上了你的移动城堡


















带我到繁星闪烁的地方吧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走过的路 是一阵魔术
把所有的 好的坏的 变成我的
心里的苦 就算不记得
都化作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进诗里的嘈嘈水声
敲进我心门 拥抱了所有的恨
滋养了干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彷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走过的路 是一阵魔术
把所有的 好的坏的 变成我的
心里的苦 就算不记得
都化作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进诗里的嘈嘈水声
敲进我心门 拥抱了所有的恨
滋养了干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佛还看见昨日那张悲伤的脸庞
快乐有时候竟然辣得像一记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别怕去幻想
想我内心躲避惯的渴望
彷佛能看见明日两串脚印的走廊
忧伤有时候竟被你调味得像颗糖
是你抓紧我 往前去张望
望我内心夹岸群花盛放
我被写在你的眼睛里眨呀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钻石和水

讲师说
钻石那么珍贵
是因为它的数量稀少
不容易得到
它漂亮 它闪耀
无论经过多少岁月的磨琢
它依然璀璨

而水
你一扭开水龙头它就一涌而出
去饮用水贩卖机放两毛钱就装到你爽
它太容易得到
所以它没有价值
它便宜

要是说买一送一
一桶水对垒一颗钻石
难道你会去选那桶只值两毛钱的水吗
任谁都会选钻石



但是我在想
如果你生在非洲
如果你踏足沙漠
如果你被困洞底

你还会选择
那买一送一的钻石吗?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一点一滴

五个星期就将过了
多充实的工作日
那天去了其中一位马来同事的家
真的是传统的马来家庭
住在kampung里
要攀山涉水过森林才进到去的地方
他家虽然穷
没有电视机
没有美丽的皮革沙发
没有有厕所的主人房
就连收音机也是挂在墙上的
播着回教的宗教歌




















但是他家里有个好客的母亲
有个慈祥的爸爸
还有可爱的他
草席上放着makcik亲手煮的马来菜
我们就在那里狼吞虎咽
因为饿到鬼将
哦!那时候应该是一点 [AM]
















还有还有
那天是老板生日
所以他妈妈还特地煮了个jelly cake
温馨kan
阿仪和Seri...ahdui kacau的 Wati 抢镜头ahaha..





















不用紧,lagi lagi




















makcik煮的红酱鸡还有satay酱都很好吃
好料

想到都饿
他家还有很多猫
多到你认不出哪只打哪只
















还有!!!
最经典的是
坐着坐着突然间看到一只kazat
makcik就徒手!piak
打死了
wauh
然后吃饱了
就叫老板捧着jelly cake 唱生日歌给他
忘记拍照
所以跳过xD





















由于动作不雅观
老板要求不要post
所以处理了一下
请自行想象
旁边那个无影人是王晓我亲爱的表姐haha
makcik =D

















最后
来张大合照!
Wati !! Kenape tengok Boss je ?? Kena tangkap ~ hehehe
















再来















美美

开心的过了一天
oouu 是两天
回的时候三点[AM]
多不一样的体验
爽!

回来做工真对了
Thanks yo
Ecassa Cafe 的 mina

再见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今天不用做工

我们有太多人
都站在分叉路口
走向不同的地方
涌向不一样的人潮
即使再怎么想牵起彼此的手
总会走到指尖碰不了的地方
但是只要有心
距离没什么大不了的
总有一天
我们会在那个充满回忆的小城市相见


每个人都开始有了不同的小烦恼
我的世界却还在开着不切实际的花
但是我想把它变成现实
变成我能碰到的实体
不是捉空的梦
我要为它们浇水施肥
然为自愿为它们洒下一滴滴的汗水
换来那如花般绽放的微笑

满足感


有人问过我
对我来说
满足感是什么
我只能回答
是感觉
看完一本厚厚的书
画完一件乱七八糟的衣服
下载了自己最爱的戏
家人的欣慰
朋友的微笑
影响力
任何任何能让我觉得幸福的东西
无论它有多抽象
甚至是读我这篇帖子的每一个你们
都是我的满足感

今天off day
我的确做了一天的懒人!!
WOng你对了!xD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哈咯

昨天
我买了属于我自己的第一部电脑
买了属于我自己的第一个旅行箱
装下了属于我自己的梦想
我就要离开这可爱的地方
我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怎样
我不知道开学的第一天该向谁微笑
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
其实也让人心慌
其实消费也蛮大的
就算回去作工旧工资加新工资也不够花

能省则省吧
家里还支付得起
毕竟我不是艺术家
不需要浪迹天涯
那一万个担心
就让它随风飘走吧
就算考试再难
我也要考完它
就算离乡多远
我还是会回家

哈咯
这是新电脑新屎坑的第一个帖子
大家星期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