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说
思念像风筝
一旦断了线就再也回不来了
我说
思念像云
有时候会布满天
却不下雨
下了雨
会有彩虹衬托她的美丽
再怎么蔚蓝的天
都有丝丝缕缕的白
思念
不会说断就断
我把想念装进袋子
企图塞进我心中的罅隙
越塞越里面
他会许会消失不见
可是
裂痕不是独行者
再说
想念他
不是固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些人
就是那么不念旧
不是说要你整天把抱着旧相簿不放
因为旧相簿是拿来收藏的
感情在时间划过相片时越酿越醇
所以我们做什么都想到你
就算在骂你
那是开玩笑的表达我们在意
笨
我们明知道你在发脾气
还是装作不知道所以
那是因为我们还珍惜
珍惜这从小到大的友谊
还有那么一点转弯的余地
一次
两次
三次
四次
心都累了
生气也懒惰了
无视了
难道要到这样才豪迈吗
拒绝已经听到麻木了
我们还是坚持在问
要是真的被说成利用
我们
无
话
可
说
-----------------------------------------------------
BIGBANG 来了!!!!!! T_______________T
没得去
是我终身的遗憾
马的
马的
妈的!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放羊的孩子
不敢想你
不敢看你的眼睛
不想要去体会
心跳的频率
不敢相信
不敢说给你听
不想要去承认
那莫名的担心
如果再多靠近你
是否会听见不同的心
如果两个世界再接近
换来的会不会是伤心
我说
狼来了
你为什么不相信
我才发现
我并没有说给你听
你听
如果你愿意听
你或许能听见
谎言背后的声音
在绿意蔓延的那里
花想盛开都没有勇气
我犹豫的
不是开口骗你
而是谎言背后那句
我喜欢你
不敢看你的眼睛
不想要去体会
心跳的频率
不敢相信
不敢说给你听
不想要去承认
那莫名的担心
如果再多靠近你
是否会听见不同的心
如果两个世界再接近
换来的会不会是伤心
我说
狼来了
你为什么不相信
我才发现
我并没有说给你听
你听
如果你愿意听
你或许能听见
谎言背后的声音
在绿意蔓延的那里
花想盛开都没有勇气
我犹豫的
不是开口骗你
而是谎言背后那句
我喜欢你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再次十月
拥抱昨夜
我辗转难眠
窗外没有芭蕉叶
只有夜幕缠绵
要说思念带走了多少睡意
不如说掠走了多少睡眠
朦胧中的那个你
笑得特别甜
花要是开在房子里
是否特别惹人怜
那为什么开在心房里
会让人错愕难言
要说那是因为喜欢你
不如说没有和她比的勇气
你身边她的呼吸
总是若隐若现
我不想言语
不想承认我的没道理
我在这里
在我开花的心房里
上个十月
你和她在一起
眼泪流进花丛里
往泥土里的根流去
光晕洒落一地
也温暖不了你的对不起
因为你明明知道
我从那年十月开始喜欢你
我是你
你是任何一个你
再次十月了
谁还在等你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迷途知返
如果再向前踏一步
地板就会塌陷
天空就会漆黑一片的话
你还要再向前走吗
为了对岸那烟熏的身影
为了那连撕吼都感应不到的距离
你只是迷路了
迷路的街景总是特别美
让你想逃却不能自拔
沉浸在那虚幻的霓虹灯光里
是不会刺痛你的皮肤的
因为他不是现实
不是
就回来吧
他苍白的肌肤很快就会被夜色盖下
在你的视线里挣扎
在你的脑海里融化
再怎么努力回想
都拼凑不回来了
心里一旦开始下雪
会需要多炽热的炎夏来将它融化
冻结的湖面
让水即使想向外流也不能冲破他
要泛起涟漪
需要多大的晃动来袭
是的
我们大家都这么想的
可是如果你说
只需要一秒钟的体贴
就能推翻一切
那不是你内心不够坚强
只是突然的微笑让你措手不及
所以
往后退
或许真的会海阔天空
ですね?
地板就会塌陷
天空就会漆黑一片的话
你还要再向前走吗
为了对岸那烟熏的身影
为了那连撕吼都感应不到的距离
你只是迷路了
迷路的街景总是特别美
让你想逃却不能自拔
沉浸在那虚幻的霓虹灯光里
是不会刺痛你的皮肤的
因为他不是现实
不是
就回来吧
他苍白的肌肤很快就会被夜色盖下
在你的视线里挣扎
在你的脑海里融化
再怎么努力回想
都拼凑不回来了
心里一旦开始下雪
会需要多炽热的炎夏来将它融化
冻结的湖面
让水即使想向外流也不能冲破他
要泛起涟漪
需要多大的晃动来袭
是的
我们大家都这么想的
可是如果你说
只需要一秒钟的体贴
就能推翻一切
那不是你内心不够坚强
只是突然的微笑让你措手不及
所以
往后退
或许真的会海阔天空
ですね?
2012年9月1日星期六
G-DRAGON - THAT XX (그 XX)
走在大街上
我遇见你的男人 (yea I saw him)
虽然我也不想相信
但我的直觉告诉我那是真的 (I told you)
他没带着你送给他的戒指
而站在他身边的是另一个女孩
但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了(I don't wanna hurt you)
然而现在你却对我生气?(Why?)
你说 “他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Sure you're right)
看着你的眼睛
我说可能是我看错了
看
我对你说谎了(I'm sorry)
我讨厌你的不了解
讨厌一切的等待
放开他的手吧(break it off with him)
当你伤心的时候
我也觉得是生命在消亡的时候
那小子
什么是他有但我没有的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拥有你呢
那小子根本不爱你
你为什么还要独自傻傻的哭泣
和他说话的时候
你看起来很幸福(you look happy )
你可以这么开心,真好(I'm happy)
你说你真的很爱他
想永远和他在一起
甚至对他完全的信任(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你的朋友都知道他的为人 (yup they know)
都那么明显了
为什么你就是看不见呢(it's you)
别人都说爱情是盲目的
Oh baby you're so blind
Please
我求你
和他分开吧
名贵的车
华丽的衣服
高级的餐厅
全都跟你很相配
但那小子站在你身边
他不配
真的不配
他如伪君子般的对你微笑
轻抚你的脸颊和发丝
但他一定是在想着别的女人吧
他怎么能够这样
你眼泪流过的分量
我会以等量的快乐将它填满 baby
与其独自受伤
不如让我和你分享伤痛吧baby
请看着我
为何你就不能察觉我才是你的最爱呢
为什么你永远是那唯一不知道的人
那小子
什么是他有但我没有的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拥有你呢
那小子根本不爱你
你还要独自
傻傻的哭多久呢?
I just simply like him
like this song
and thats why i translate the lyrics
G-DRAGON - THAT XX (그 XX)
中文歌词
❤
我遇见你的男人 (yea I saw him)
虽然我也不想相信
但我的直觉告诉我那是真的 (I told you)
他没带着你送给他的戒指
而站在他身边的是另一个女孩
但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了(I don't wanna hurt you)
然而现在你却对我生气?(Why?)
你说 “他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Sure you're right)
看着你的眼睛
我说可能是我看错了
看
我对你说谎了(I'm sorry)
我讨厌你的不了解
讨厌一切的等待
放开他的手吧(break it off with him)
当你伤心的时候
我也觉得是生命在消亡的时候
那小子
什么是他有但我没有的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拥有你呢
那小子根本不爱你
你为什么还要独自傻傻的哭泣
和他说话的时候
你看起来很幸福(you look happy )
你可以这么开心,真好(I'm happy)
你说你真的很爱他
想永远和他在一起
甚至对他完全的信任(I don't know what to say no more)
你的朋友都知道他的为人 (yup they know)
都那么明显了
为什么你就是看不见呢(it's you)
别人都说爱情是盲目的
Oh baby you're so blind
Please
我求你
和他分开吧
名贵的车
华丽的衣服
高级的餐厅
全都跟你很相配
但那小子站在你身边
他不配
真的不配
他如伪君子般的对你微笑
轻抚你的脸颊和发丝
但他一定是在想着别的女人吧
他怎么能够这样
你眼泪流过的分量
我会以等量的快乐将它填满 baby
与其独自受伤
不如让我和你分享伤痛吧baby
请看着我
为何你就不能察觉我才是你的最爱呢
为什么你永远是那唯一不知道的人
那小子
什么是他有但我没有的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拥有你呢
那小子根本不爱你
你还要独自
傻傻的哭多久呢?
I just simply like him
like this song
and thats why i translate the lyrics
G-DRAGON - THAT XX (그 XX)
中文歌词
❤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The Movies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罗家
心要是能够掏出来给别人看
那我们就不必沟通也能让对方知道我们在想什么了
但是心能够掏出来吗
不能的
所以我们需要沟通
该说的人不说
不该说的人却说得太多
你们躲在自己的框框里
没有踏足他们的世界
他们也一样
没有尝试去贯穿他们的想法
为什么不好好沟通呢
难道这些事情有这么难吗
谁都不肯退后一步
到最后只会把所有前进的路都堵住
过度的保护是没用的
适当的关心或许会发挥激励的作用不是吗
我才十八岁
难道非要把我的思想弄成三十吗
太成熟会找不到男朋友的
但是既然没人愿意开口
那就我来吧
要是能把所有事情都解决
变成四十岁又有什么关系
没有人要又怎样
但是这时候
会看所有人都不顺眼
即使是关系再好的人
也一样
因为你会发觉
其实什么都不缺的人
永远都学不会珍惜
而你努力的在珍惜你所拥有的
却不停地发现其实有很多缺口
没关系
我会把他们都填掉的
给我一点时间
即使我只是十八岁
眼泪在一定的时候是会有作用的
所以我是时候
要学习怎么流眼泪了
那我们就不必沟通也能让对方知道我们在想什么了
但是心能够掏出来吗
不能的
所以我们需要沟通
该说的人不说
不该说的人却说得太多
你们躲在自己的框框里
没有踏足他们的世界
他们也一样
没有尝试去贯穿他们的想法
为什么不好好沟通呢
难道这些事情有这么难吗
谁都不肯退后一步
到最后只会把所有前进的路都堵住
过度的保护是没用的
适当的关心或许会发挥激励的作用不是吗
我才十八岁
难道非要把我的思想弄成三十吗
太成熟会找不到男朋友的
但是既然没人愿意开口
那就我来吧
要是能把所有事情都解决
变成四十岁又有什么关系
没有人要又怎样
但是这时候
会看所有人都不顺眼
即使是关系再好的人
也一样
因为你会发觉
其实什么都不缺的人
永远都学不会珍惜
而你努力的在珍惜你所拥有的
却不停地发现其实有很多缺口
没关系
我会把他们都填掉的
给我一点时间
即使我只是十八岁
眼泪在一定的时候是会有作用的
所以我是时候
要学习怎么流眼泪了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