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真理

有些事情
当你对它抱有无能去改变的无力感时
你只能去接受
她沉溺在誓言当中
慢慢沦陷
你自告奋勇要去救她
她却甩掉了你的手
因为她并不痛苦
她不被自然循环限制
她颠覆了真理
那些幸福是让她活下去的养分之一
我们凭什么去剥夺
她没有错
她只是遵从了她的心
因为思想封闭保守
因为那恒古不变的逻辑
而断送了她唯美的爱情
这何来值得
希望她幸福
就必须接受
因为
爱情并没有定义
要你解释什么是爱情
你能给出一个完美的答案吗
不能的
因为对你来说完美的答案
另一个人一定会觉得有瑕疵
因为她有她的爱情

或许有人问
如果一个背叛过你的人
他回来对你说
对不起
千回百转后我喜欢的还是你
你会接受吗
女生都会答
‘当然不会!背叛了一次,谁能确定不会有第二次?’
但是我觉得
要是你还喜欢他
为什么不可以?
我还喜欢他 我接受他
要是有一天他真的离开我
我也不会后悔当时接受了他
因为我爱过了
我享受幸福
这总会比
当时还很爱他
却因为心墙而不接受
然后跟幸福赌气
在窒息时才后悔
为什么当初没有接受他的道歉
明明自己还那么喜欢他
来的理智

这跟她的爱情是一样的道理
男女配是逻辑
但不是真理
在爱情里
你赢了真理
但要是有一天
你愿意再次追随逻辑
别刻意违背心意
只需为你的爱情重新定义
我们都支持你

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