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喜欢在悬崖边缘

因为害怕
所以什么赌注都不敢下
害怕就这样输了牵挂
害怕赢不回这唯一的身家
所以就逃吧
因为不想承认那个她
也许漂亮得像月牙
也许温柔得像胡姬花

咋看之下
我就像个傻瓜
在漫漫长夜里挣扎
揽着想念失眠整个春夏
你投来目光的那一霎
让我的心婆娑不能停下
我真傻
竟然牢记那一刹那
让我差点就忘了
你那么爱她

别说话
因为我的记忆力不差
记得太多自己说的谎话
只会提醒我你还有她
喜欢若是走到悬崖
你会不会回头望一下
不必回答
不必惊讶
因为我的爱情一丝不挂

请告诉我一个方法
不要让喜欢飞流直下
这样只会痛了伤疤
忽略了别的他


爱你爱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