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有事没事跑将远做么

明天 又要送走一个朋友
赫然发现
我们这堆人出国的也不错多嘛

先是那个从幼稚园开始就认识
从来只有打架不吵架的
超级无敌最亲爱的臭人
曹文诗
跑到Australia去
回来做banana人
可是我懂你无论如何都会回来的
因为嘛~~
槟城那件小事哈哈哈
当然我懂你也是很想念我们的啦
因为老娘也想你想要死
可是老娘现在没钱
等以后赚钱了我就过去粘你
最近很忙哦
没有打电话来
可是这样也证明你最近活得不错
没烦恼
那很好xD

然后咧
就是温晓慧小朋友了
我妈最喜欢的蝗虫
明天就去巴黎了
更远
还是一个连英文都不能好好用的国家
孩子要加油
真的真的真的
我们能为你做的就只有这些了
做你精神上的支柱
记得
我们永远在这里
这个只是开始
记得你最喜欢的歌吗
幸福的起点

想依赖我们会飞射肩膀过去给你的
用wechat hahaha

最后
阿赖
你这个嘛
去中国说普通话呢
抗爹啊(曹文诗教的)
一去就个六年
可是你说放假就回来
那就好
我们要是有时间对到
我们一定一定会去找你
好久不见可是话题不会减少的感觉
真的一级棒儿~~
最近好甜蜜哟
哈哈哈
祝福你和sudaman
永远幸福快乐!!

以上这些孩子们
你们都是离梦想最近的
加油
我们真心为你们祝福
朋友们
要好好的美丽的活着

那天王小姐问我
怎么可以每天那么快乐
你去照个镜子吧
那就是我快乐的理由

你们全部都是
xD


3 条评论:

  1. Touching..:-)没办法,现在不甜,要久久才能甜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ha uisehhhh 阿赖~ 就算再远也还是甜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