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내 여자

My girl
我看3遍了
因为太好看了!
戏就是戏
这种完美人那里有?!
男配角男主角都很帅
女主角很可爱
啊啊啊啊(晕)
看图片吧!

主要人

轮廓太完美了这男主角 


女主角美到

他为她哭啊,将帅我一定要他!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星星知我心

我不期望什么
我希望我的世界一切如故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是
我不想失去
无论是人和事

朋友说过
梦想就像星星
看似很近
其实很遥远
我们长大了
十七岁了
要开口谈梦想
谈未来了
可是在为未来苦恼的
何尝只有一两个

可是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希望大家都是
所以我把部落格的背景换了
换成了绿色
好清新 好自由
像蒲公英那样
起风了就飞翔
在飞翔的途中学会茁壮
体会成长

我们即将飞翔
大家
天空见 =)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朋友,现在还不是你为爱流泪的时候

他毫无留恋的离开你的世界
奔向他那花样的未来
你望着他的背影
希望他会回来
带着满手的鲜花
说他还爱你
纵使你随意嘴上敷衍自己说
忘记他吧 别想他
可是你打从心里一直在盼望他归来
回来当你的王子
现实其实是童话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公主
而他骑着白马
却没有真心
仰慕他的人多的是
他可以随手拉一个美丽女子上白马
他可以对她说他曾对你说过的话
你还在原地跪坐着等他
他已骑着马越走越远
去看漫天云彩
日落彩霞
长春藤爬上了枝丫
都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
你却还在为爱而哭
值得吗?
为了那没有真心的王子
或许你会说
他没有真心
我给他
可那时没有了真心的你
会累吧
累了又哭 哭得累了
干涩的眼睛看不见他的归还
只听见他和她的欢笑声
在耳边荡漾
何苦呢?

加油吧
现实是童话
因为每个人都是王子
        *
YAMYAM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再怎么遗憾

再怎么遗憾
我们都应该忘了
再怎么遗憾
我都应该松开手了
再怎么遗憾
该分开的还是会分开的
再怎么遗憾
不是你的终究不会属于你的
再怎么遗憾
还是要对简单的生活说拜拜的
再怎么遗憾
都不可能一生中张开眼就能见到他
再怎么遗憾
我们都不可能徒手捉住梦寐以求的生活
再怎么遗憾
也不一定能和心仪的人共蹦天涯
再怎么遗憾
发生了的总不能当着没开始过
再怎么遗憾
我都不会留在这里不回去现实
再怎么遗憾
都需要承认那个人真的很好样
再怎么遗憾
也不应该买上自己买不起的东西
再怎么遗憾
也不能对他说我爱你
再怎么遗憾
人生中也不会没有遗憾
再怎么遗憾
再怎么遗憾
无论多少遗憾
我都想要免掉
再怎么遗憾的事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非好感

每个人活在自己的生活
要就是要 不要就不要
想简单点不行吗
复杂化让自己累透烦透
然后渗透别人的视线脑袋贯穿她的思想说
怎办怎办怎办怎办
然后她也一起了
怎办怎办怎办
自己有自己的压力牵引着
只是你看不到
拼命的怪她怪他
她也很想吐啊
做不到指定的事一定会有原因的
听了没安慰不就算了别再选择责怪
当一个人累的是心她不会想说话
那就让她静静不就好了
她没有办法搭腔才选择不说话
也或许你那惹人烦的习惯已经让她无语了
人的耐性是有限的
特别在她心烦的时候
为什么偏偏要在这时候让所有事情都跑好远
或许是她烦多了本来不是自己家的事
不要这样会好累
错了要懂得说对不起
天啊天啊天啊
不要弄她了好吗
受够了真的
崩溃是瞬间爆发的
压力是无形的
简单的一二三随缘吧
她也是这样过的
经历这些的不只是你
不要怨天尤人搞得自己好像活尸
这世上没有任何东西值得你把自己搞成这样
好辛苦让她怎么好好笑
她累了要睡觉了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才发觉 你喜欢他

看了一本书里面的一个故事
你会发现爱情有时不是你在爱着那个你正眼望着的人
在失去后
你才知道你早已无可救药的喜欢上身边一直让你欢笑的他
或许那已成习惯  所以你没多注意
爱 不一定要是那一刻心头悸动的燃烧
它可以只是单纯的守护
 你一直觉得自己喜欢的人
你为他哭泣 为他惋惜
然而那只是仅仅因为你觉得自己在喜欢他
他在你心中的分量只是因为字面上的意思而变得很重
而那令你欢笑的人
虽然什么都没说
你也不会为他的一句话而伤心失望
其实呢  他的存在已经足以照亮你内心的失落
拭去你为别人而落下的泪水
你丝毫不会察觉自己在喜欢他
直到有一天他消失在你的生活里

这是我看完那故事后的感慨
感慨爱情原来有时也会出现视觉错误
问问你自己
你真地在喜欢你冠以喜欢之名的他吗
还是那如空气般
浑然不觉却不能缺少的
另一个他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分歧叉岔

那闪烁着红宝石光芒的大火球 好美
他有无形的张力  将人们的视线摄住
因为他太闪耀 太亮眼
让人经不住伸手触碰
可在碰到后  却又被他炽热的火光烧伤
反射性的缩回了手
别人总对这火球连连赞美
说他好亮眼  他拥有照亮整个宇宙的光芒
可我被烧伤了  我不喜欢这满是火焰的东西

我喜欢调皮的星星  会一闪一闪地对我眨眼睛
他看似很近  其实离我很远
我不要计算我和星星的距离
只要我还能看到他
就不算我们之间隔着多少层的白云
隔着多少的空气了

但我最近发现了 
在星星对我微笑的同时
火球的火熄灭了
他原本是一颗红宝石呀
为什么我没看见呢
为什么他要在烧伤我之后  才收敛他的火焰
才让我看见真正闪烁的他
不是火焰
是我喜欢的 一闪一闪的红宝石

可星星不是在对我微笑吗
纵使隔着多片云彩
他依然在调皮的眨着眼
可是我看见
星星的身上
竟映上了 点点的红光
红光来自哪
从那颗从我手中掉落的红宝石

                       *

搞不懂我
是呀
我就是让人搞不懂的人
因为这时候
我自己都搞不懂我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