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怎么办?

我最近好烦
真得很烦
烦死了
笨蛋

怎么办?


我有个朋友
他不要跟我讲话
甚至连看都不要看我
我没得罪他
但是他就是不理我
我一直烦他
吵他
跟他哈拉
他还是不理我




要考试了
好快又要考了!!
我很多东西都乱七八糟
这只能怪自己太懒
但我就是将懒
怎么办?
时间不够用啊~


不知道
就是烦


我的副食
我可悲的感情生涯
我知道自己在错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真的真的
不知道

我很喜欢很喜欢他
我把他埋在心里
很深很深的地方
可是我现在才发现
喜欢挖的窟窿
远远超越了他埋葬的深度
我明明知道自己没有勇气去看他和她的幸福
可是我就是会偷偷张望
然后让伤心慢慢绽放
我喜欢他到底多深 
连我自己都形容不出来了
我以为自己不喜欢
以为可以好好接受另一个命运
可惜
我错了

当那天你经过车窗外
我没看见你的脸
只是感觉到有人经过
但是 我知道那是你
当我猛然发觉自己这笨蛋想法时
我呆了片刻
回头搜索
那是你
真的是你
那时我想哭
干哭
因为这证明了你在我心里刻了多深的痕迹
我竟然可以凭感觉认出你的身影 
我多喜欢你?
不知道

我喜欢另一个他
可能他是我实际的依靠
我喜欢
我更努力喜欢
因为我不想对他的感觉
比这个他还深刻
我很努力
但时间不够 
这个他也不给我时间了

我停在半空
踏不出下一步
结果?
我倒退了回去
我让自己喜欢那个已经是属于别人的他
我依然
很喜欢
也依然
在被他的幸福 一点一点的割伤
我不痛
因为麻木了 
麻醉我的是
那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喜欢

但是另一个他
也不能再这么短的时间
就在脑中被隐去
他影子还在

怎么办?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