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你我他

生活中 没有对象
就算不上生活

没有谈话的对象
没有心爱的对象
没有倾诉的对象
没有依赖的对象

你我他之中 就只剩下

吃饭
逛街
唱歌
温书


伤心
快乐

多么孤单的一个

为什么不让加入呢?
难道是怕受到伤害吗?
还是
信不过
但是
 把 融入 的生活
立场 生活都改变很多

吃饭

逛街
唱歌
你我一起温书


治疗的伤心
带给快乐

彩绘了 的生活
不是吗?

而生活 不可能只会平坦无奇
总会出现

一起吃饭

逛街时遇见了
喜欢听唱歌
温书
发笑
一起哭
治疗带给的伤心
剥夺了的快乐

看 生活又不同了
你我他 分别代表着不同的角色
彼此都携带着自己的人格
没有好坏高低之分

但是 却填满了彼此的生活
错落在
时间的漏洞之间
情绪的转换之际
意念的落差只时
为生活中的每一丝空白上色

填满了 的生活,步入了 的人生

我们常常会玩一个句子里面,不能用你我他
但这游戏 往往都不会有赢家
因为 生活不都是由你我他组织而成的吗?
但是句子里少了你我他
我们都不能符合
何况
你我他
消失在我们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