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A - A 制

不要见你 不要听你
我闭上眼睛

你不会寂寞
大家的眼睛都闪烁着漂亮的花火
你不会寂寞
如果你也闭上眼
亲爱的雪人
我家里的衬衫都被偷走了
我翻了又翻我的衣橱
却不知为什么一个纽扣都没有
我望出窗外
小朋友们围着你兴奋的打着圈圈
又唱又跳的暖和了这个冬季
我的房里零下三度
因为除湿机出故障了
在孩子们的笑声里
你又看着我
却不说话
我本来不懂
现在我懂了
你在告诉我
上个冬天的事
忘了它吧
现在什么都变了
看我
我现在多快乐
懂了懂了我知道了
你把你的视线移开吧
既然我会习惯上你的笑
我依同样可以不择手段把它忘掉
亲爱的雪人
你还在溶化吗
没关系
冬天快过去了
我要搬家了



一抹笑  一句殇
化作一缕青烟
本不想揽着入睡
你却与梦重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