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职业浪漫

教师
‘今天我被校长训了’
“为什么?”
‘我教了学生爱你的方程式’

律师
‘我左手和右手分别有两样东西,选一个’
“左手”
左手打开了,什么也没有
“哪有东西啊?”
‘有,对你的爱’
“右手呢?”
右手打开了,是婚戒
他把戒指套入她手指
“我要告你预谋犯案”
‘那我告你收贿赂’

警察
“今天怎么那么迟?”
‘有个小偷好难抓啊’
“抓到了吗?”
‘抓到了’
“偷了什么?”
‘我的心’

消防员
‘以后饭都我来烧吧,菜也是我来煮’
“为什么?”
‘要是你看到火就想念我那怎么办?’

药剂师
‘今天收了封警告信’
“配错药吗?”
‘你不是感冒吗...我想拿最有效的感冒药给你’
“被发现了?”
‘我怕你敏感,把所有的感冒药都拿去化验,把机器弄坏了’

绘测师
“面试通过吗?”
‘我搞砸了’
“怎么?”
‘他们要我现场画出自己家里的平面图’
“这你不是很在行吗”
‘我画着画着,不小心把你在家里的一举一动也画进去了’

工程师
‘你以后记得不要来工作现场找我’
“为什么?”
‘怕你被铁钉插伤了’
“我会小心的”
‘我怕我会一时生气然后吩咐他们一根铁钉都不要用那怎么办?工程永远不能完成你负责哦’

商人
‘你可以帮我点算一下那批钻戒吗?’
“总共有几个?”
‘三十个’
“可这里明明有三十一个啊”
‘唉,你怎么那么不小心?’
说罢把最闪耀的那一颗套进她手指
‘把自己的弄掉了呢’
“不良商家”
‘我们结婚吧’

邮差
“你干嘛在我手上写地址?”
‘要把你寄去我家啊’

音乐家
‘我写了首歌,正烦着名字呢’
“没头绪吗?”
‘ Ti Amo 这字不错,可在中文是什么意思?’
“是我爱你吧”
‘什么?听不清楚,可以重复一遍吗?’
“我爱你”
‘...=)’

记者
“你今早的专访结尾怎么怪怪的,声音大小好像乱七八糟啊”
‘哪有?你没听清楚是吧?我念多一次给你听’
“嗯”
‘在这充满气的子,我祝大家过得快乐是来自心电台的记者,请守着我们的频道’

数学家
‘今天我想说想念一个人能不能用数字来计算,我便拿了今天我对你的思念来做例子’
“结果呢”
‘算出了这个 ∞  ’


因为
对一个人的爱和思念
是不能用天文数字来计算的

所有工作都能浪漫
别嫌弃他的职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