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曾经太过年轻

最近好像有点忙
有点累
有点不知所谓
应该多半也因为长年纪了
所以当现实追不到梦想
会对他说先存钱买点玫瑰
要感谢王女士对他女儿的信心啦
说我中文本来就没有很差
家人总会支持你做的决定
符合你那一大堆不确定的口吻
东西找不到
就不要太执着了
说不定等那哪天你在房间游荡时
他就跑出来了呢

大家都说天蝎很神秘
看起来很快乐
其实都是伪装
拍戏咩
这样活着该有多累
巾帼枭雄里面有句经典:
——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不把握快乐
难道要把悲伤忧郁抱入棺材吗
但以下就不同说
天蝎座有时通情达理,有时歇斯底里,冷静下来又很心软;
不要辜负蝎子的信任
如果蝎子信任你,那就是毫无保留的相信,
如果这时你不相信蝎子,
他本来就不会太温暖的心就会迅速冷却,之后回归冷漠。
无论你再有什么事,都会用一双冷冷的眼睛看着,不多说一句话
蝎子的自我保护欲很强,如果被伤到一次,就绝对不允许再受同样的伤,很难再相信别人。
所以就说嘛
原谅了又原谅
忍让了再忍让
不信任给我来个三连发
冷静下来又很心软
冷静下来又很心软
冷静下来又很心软
冷静下来又很心软
极度想漠视
但删掉就不是我了嘛!
哈哈哈哈

我好像走不成了
因为太过年轻
keke =3=
但路是靠自己的双脚走出来的
或许千回百转后会发现其实我适合骑车咧
比较慢比较消耗能量
但是不需要打油钱嘛
汽油现在很贵
所以我们要支持民联?

政治嘛
当你开始会关心她的时候
就证明你老了

有离题的感觉我知道
我纯粹喜欢二合一
不是一种糊涂懵懂
不是哦孩子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