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To Our Beloved Land ------ Sabah

我虽然不是土生
但我至少也是土长
落叶就要归根
为人不能忘本
这一片土地
装载着我满满的回忆
还有我最爱的家人朋友
沙巴开战了
打开面子书满满的一行又一行的字
看到心都纠结了
这一片土地如婴儿篮般的呵护着我们长大
我们一个个离开
但是离乡,是因为有返乡的那一天啊
谁会希望自己的乡已经面目全非
沦陷在一片火热水深呢
每个人都在帖说
pray for Sabah, pray for Lahad Datu
但真正在为这个局势担心的人
又有几个?
不是因为隔着一片海
就能隔岸观火
战火是没有眼睛,没有心脏的
它能像病毒一样蔓延
迅速布满你的家园
只要第一声枪声划破天际
最后一声枪声就不知何时才能平息


" Sabah Tanah Airku
     Negeri Kita yang Tercinta"

闭上眼祈祷
愿一切安好

至,我的国土,我最爱的州属
—— 沙巴















SABAH
such a beautiful state
with lots of treasure
not only the raw materials
but also the people

Please
save our land from the gunfire
if the government is really concern about this
then prov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