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我呼吸 因为我活着 我活着 因为我呼吸

该来的会来
该走的会离开

美好的 痛彻心扉的
往往都是来的那么的不经意
你知道了那个你经手的结果
那惊喜呢

失落是预了
开心是早知道了
还能够往脸上挂表情吗

外面的世界那么大
谁能保证现在能够保鲜
可是我压根不想丢掉现在的一切
就算保鲜期已经过了好几年

因为

该来的会来
该走的会离开

这是每个人的意愿
每个人都会变

2 条评论:

  1. 我不会离开你 XD 会像一颗粘在你头发的口香糖死死粘着你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快回来吧你口香糖!你还没见过阿潘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