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谢谢文

谢谢我有手指
可以敲文章
谢谢我有饼干
可以沾Milo吃
谢谢我有手机
可以让我玩pokemon
谢谢我房间有窗
可以让我知道下雨不用起身洗衣服
谢谢我有眼睛
让我看戏的时候其他器官内脏都没什么在运作
谢谢我有妈妈
生病的时候打电话回家爹了过后病会比较快好
谢谢我有爸爸
每天都要video call 我给我看看我的家
谢谢我有哥哥
把他的新车车牌放成我的生日日期
还给了我很美丽的大嫂
谢谢我有姐姐
把学校的牛奶带回家给我
谢谢我有朋友
帮我疼我关心我骂我
联系着我身边的每一个你们
谢谢我有阿潘
说要陪我看孙子长大
谢谢我有名字
可以作为罗小姐活着

谢谢我有思想
能写了这篇谢谢的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