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星期三

还在钢索上的人

曾经的自己
曾经手中握着的那支笔
把回忆写得那么鲜明
把爱描述得那么刻骨铭心

人生有很多选择
选择留下太多遗憾
与其一直回眸
不如昂首阔步

我在这里留下了很多名字
我的故事里有你 也有他
还有她

笔尖所勾画的
是曾经的心动
是曾经的心痛

我写过一篇文章
叫走钢索的人
而我踏上了钢索
摇摇晃晃地走完了一半的路
在就快要到达另一端时
却突然想念那个还没踩钢索的自己

彼岸烟雾弥漫
我思绪太乱
努力用双手平衡着自己
却没发现
停留本身 对这个已踩上钢索的自己来说

是多么的致命

我对自己说
会刮起微风的
把彼端的烟雾都打散
然而风轻摇着钢索
催促着我把脚步迈开

我还能选择吗
我只能往前走了吧

走完钢索
我就能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