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有人说我很坏,也有人说是应该

我是怎么评价自己呢
理性的时候
我开始想逻辑对错

但感情若是理性
他应该从一开始就会被称为理情
所以
我觉得我要尊重我的感情

这时候
我觉得我没错
我也不觉得
诚实面对自己感情的自己
是一个坏人

说应该
从理性的角度上来说
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东西
扔掉是浪费
是不应该

但当你把一个东西拿出来审视
那就证明他已经不是一个
对你来说理所当然的存在了
当你开始理性地去看待他时
他就不是感情了

那时候
他在触碰的是你的大脑
不是你的心脏

你不会觉得心动
你只会觉得应该
还是不应该
你不会有冲动
你只会在想后果
什么时候好什么时候坏

所以你根本没有必要
自以为是地觉得浪费
因为放在那里
也只会积灰

所以下了决心的我
有人说很坏
也有人说应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