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走钢索的人

你觉得我能碰到云吗
在这广阔的天空下
在所有条件都有限的情况下
任谁都想趁年轻多打拼
但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我们都控制不了
比如说时间
比如说年龄
比如说机缘
比如说巧合

一个人能活得很勇敢
同时也能活得很脆弱
就像走钢索的人
不能有一丝犹豫
一丝焦虑
要相信
相信自己的平衡力
把身体交给空气
错误的脚步
会让你堕入万丈深渊
把你的精神世界引入黑暗

但你要知道
你有走上钢索的勇气
你有明确的目的
不要保留你的脚步
人生有几何能豪迈大步往前

就定下你的心吧

钢索的那一头
值得你牺牲的
实在是太多了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曾经太过年轻

最近好像有点忙
有点累
有点不知所谓
应该多半也因为长年纪了
所以当现实追不到梦想
会对他说先存钱买点玫瑰
要感谢王女士对他女儿的信心啦
说我中文本来就没有很差
家人总会支持你做的决定
符合你那一大堆不确定的口吻
东西找不到
就不要太执着了
说不定等那哪天你在房间游荡时
他就跑出来了呢

大家都说天蝎很神秘
看起来很快乐
其实都是伪装
拍戏咩
这样活着该有多累
巾帼枭雄里面有句经典:
——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不把握快乐
难道要把悲伤忧郁抱入棺材吗
但以下就不同说
天蝎座有时通情达理,有时歇斯底里,冷静下来又很心软;
不要辜负蝎子的信任
如果蝎子信任你,那就是毫无保留的相信,
如果这时你不相信蝎子,
他本来就不会太温暖的心就会迅速冷却,之后回归冷漠。
无论你再有什么事,都会用一双冷冷的眼睛看着,不多说一句话
蝎子的自我保护欲很强,如果被伤到一次,就绝对不允许再受同样的伤,很难再相信别人。
所以就说嘛
原谅了又原谅
忍让了再忍让
不信任给我来个三连发
冷静下来又很心软
冷静下来又很心软
冷静下来又很心软
冷静下来又很心软
极度想漠视
但删掉就不是我了嘛!
哈哈哈哈

我好像走不成了
因为太过年轻
keke =3=
但路是靠自己的双脚走出来的
或许千回百转后会发现其实我适合骑车咧
比较慢比较消耗能量
但是不需要打油钱嘛
汽油现在很贵
所以我们要支持民联?

政治嘛
当你开始会关心她的时候
就证明你老了

有离题的感觉我知道
我纯粹喜欢二合一
不是一种糊涂懵懂
不是哦孩子们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To Our Beloved Land ------ Sabah

我虽然不是土生
但我至少也是土长
落叶就要归根
为人不能忘本
这一片土地
装载着我满满的回忆
还有我最爱的家人朋友
沙巴开战了
打开面子书满满的一行又一行的字
看到心都纠结了
这一片土地如婴儿篮般的呵护着我们长大
我们一个个离开
但是离乡,是因为有返乡的那一天啊
谁会希望自己的乡已经面目全非
沦陷在一片火热水深呢
每个人都在帖说
pray for Sabah, pray for Lahad Datu
但真正在为这个局势担心的人
又有几个?
不是因为隔着一片海
就能隔岸观火
战火是没有眼睛,没有心脏的
它能像病毒一样蔓延
迅速布满你的家园
只要第一声枪声划破天际
最后一声枪声就不知何时才能平息


" Sabah Tanah Airku
     Negeri Kita yang Tercinta"

闭上眼祈祷
愿一切安好

至,我的国土,我最爱的州属
—— 沙巴















SABAH
such a beautiful state
with lots of treasure
not only the raw materials
but also the people

Please
save our land from the gunfire
if the government is really concern about this
then prove it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你开什么玩笑

生命力再怎么强的花也会凋零的
我没有人疼
但我不需要人来浇水
可是这不代表我不会累
我还不是铁做的
但我他妈的就是不会撒娇
我不会让别人知道我的憔悴
我想睡
你用你的天真烂漫来抵消
开什么玩笑
我的睡眠也很珍贵

去死吧
这烂到不能再烂的线
我只是想上网看两下mv会死啊
老娘现在觉睡不成想消遣两下你不爽
新年都要到了我现在在受什么罪
你他妈的在玩什么家家酒的游戏
老娘为什么是妈??

HELLO
我还是很青春美丽的好不好
我还需要发育的好不好
我还是喜欢发梦的好不好

我相信以后
无论是有还是没有
爱我的人会以他自己的方式爱我
会珍惜我珍惜的人
会照顾我想要照顾的人

烦你懂?
F A N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Shines bright like a Diamond

sometimes, someone changed obviously
right from 12 to 20
not girl to lady

yet, they are extremely pretty
shining bright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
hurting your eyes
making girls like you to feel shy

is'it we're too step-by-step
that's why we are still live in the wonderland
never hurt
never drunk
never drown in a critical love

i know
we have to go through these
but later
not now
after we owned the age
the money
the charm

then that's the time we worth it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恭喜恭喜发财!

2013蛇年快乐!
话说罗月慧二十四岁啦wahahaha
没心听课
没心做功课
因为
因为
要新年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回家吃团圆饭

可以挂灯笼

可以烧爆竹

可以拿红包
爽!!
虽然还有三个星期
可是我已经在疯狂扫描新年歌
听着就莫名感慨
那些仿佛昨日还环绕耳边的新年歌
原来也过了个五年
五年
我们到底长大有多快
父母到底老多快

里面的歌词都好有意义

‘走过了从前才懂得珍惜每一天’

‘牵着你的小手坐在秋千上
     荡呀荡他已经白发斑斑’

‘回家的路上 思念路弯弯
     一路上我绕过多少的期盼’

‘家中有等你回家的父母
     就是最大的财富’

还有
老娘把头发给烫了

ULALA!!! Happy New Year !!!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胖子

我不是一个得寸进尺的胖子
我不会挽留那个为爱痴狂的疯子
无论多少实验证实了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我们不都还是老样子

爱情她 是个动词
她教我爱上
却没教我遗忘
当两颗心开始彼此防备
防备毁灭了多少机会
听着周杰伦的歌
我到底会想起谁
是你帮他的样子
还是你平时坐的那个位子

幸好地球在转
我回到了原点
原点把我的想念
变成了地平线
踩在地平线上的
是一个不屈不苟的胖子
爱着GDragon的胖子
short term memory的胖子

方文山说
    “若花怨蝶 你会怨着谁”
若我爱你 你会爱着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