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我给天空上了蓝

天空本来就没有一种固定的颜色
有些人的天空是灰色的
有些人的是炽热的红
有些人的是没有终点的白
因为天空本来就没有固定的颜色

我的天空 一直在下雨
毛毛的雨粉 不停打在我的手背上
落在睫毛上
把我世界的所有东西都印上了一个痕迹
轻轻的 似有似无
无时无刻都在提醒我
我生命里的这片天空 没有太阳
而适应了黑暗的眼睛
也能够让我在这片灰暗的天空下
继续步行

是的
我一直在走
走了好久
终于 有一天

我累了

我知道一直走下去
我依然看不见初升的太阳
我依然碰不到阳光

我把灰色的天空撕掉
用现实狠狠抹去这洒落一身的清凉
擦干湿漉漉的眼睛
抬起头看炫目的阳光
风带来了早晨的温和
不再被雾水包裹着伤痕累累的身躯
我释怀了
我放弃了
我把心掏空了

我给我这片天 上了蓝色
晶莹剔透 顶着漫天云彩
是时候微笑着看你
走我未来的路

i cant 4got
but i wont remember
RED WHITE
all the best 4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