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我做不到!!

我真的很累了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怎样好?
救下我啦
无论怎样都好
救救我吧
我真的不想以后就这样过
活在记忆
捉着过去
为什么我总要回想起?
然后竟然还可以笑!
他和我根本就是平行线
一直以来都是
以后也是
我试过去喜欢别人
而那人是他朋友
而我后悔死了
因为我才知道
原来喜欢一个人后
才跟他在一起

跟他在一起后
才学着喜欢他
落差 好大
我好怕
我永远都这样
我不想
真的
我天天跟自己说
切 我人生的路还很长
可是这话我对自己说了六年
到今天还是一样
我那天很有精神的对她们说
嘿!我放弃了!
屁股
结果还不是一样
我根本做不到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这样?
喜欢你
我根本就不再局限于爱还是被爱了
想呀想
最后出来的画面
终究是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