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闻着我血腥味而来的鲨鱼

我很佩服自己可以手捉着刀
一下又一下的划过心脏
背着那沉重的信仰
俯视滴往海里的血
引来一大堆鲨鱼
在我脚下打着漩涡
它们想吞噬的是我
贪婪的吸着我的血腥味
换来我不必要的害怕担忧
有人拍拍我的肩膀说
跳下去吧
因为你已经回不了头了
有人拉拉我的衣角说
祈祷吧
祈祷有人来救你
有人摇摇我的手说
把你的伤口包起来吧
然后慢慢的往后退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鲨鱼的背鳍已覆盖这片蓝色的海
恐惧侵略了思考
我不知所措
我走上这片甲板
是谁的错
谁给了我此刻手上握着的刀
谁让我把它刺进心脏
咸咸的海风吹进眼里
带来万分的醋意
眼泪中穿插着不忍心
我右脚迈出一步
悬在空中
鲨鱼们兴奋鼓舞
我不迷惘
因为我知道
我是谁

我走上这片甲板,是我的错

1 条评论: